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4, 2011

宮鎖心玉 全39集

劇情介紹:

古董店繼承人洛晴川在訂婚儀式上為了追一副被風吹走的清裝美人圖而跑至一神秘樹林中,美人圖到手的一剎那卻腳下一空,跌入時空隧道並穿越到清朝,偶遇 身在高位卻每日戰戰兢兢怕從高位上跌下來的太子,玩世不恭、愛闖禍的八阿哥,還有喜怒無常、不相信任何人的四阿哥,由此引發了她跟幾個阿哥的感情糾紛,開 始了在清朝的奇妙旅程。在清朝的林林總總使晴川懂得了很多道理,更加珍惜擁有的一切,並學會寬容別人,看淡得失。而她也在經歷了種種苦難之後找到了真愛, 與之共渡一生。


角色介紹:

洛晴川(八福晉)/花影(楊冪飾)

來自21世紀的年輕少女

現代古董店繼承人,在訂婚典禮上為了追回美人圖而跑至一神秘樹林中,美人圖到手的一剎那卻腳下一空,跌入時空隧道並穿越到清朝。

目的:重回現代。

過程:一開始愛上四阿哥,後來被八阿哥感動,逐漸愛上八阿哥,最後嫁給了對她一片真心的八阿哥。一個愛看言情小說,崇拜歷史人物,結果去了歷史卻發現完全 跟她想得不一樣,於是要在步步為營的後宮裡慢慢地成長,有歡笑有眼淚,有友情,也有背叛,其實是一個殘酷青春成長的過程。
佟素言/年素言(佟麗婭飾)

清世宗側妃——敦肅皇貴妃

目的:嫁給雍正。

過程:九死一生,結果算是如願以償,也算大失所望。

結局:成為皇妃,養了一大缸的蝴蝶在寂寞裡度日子,皇帝或許偶爾會因為政治的原因去看她,卻客氣得一如陌生人,她費盡心機地要嫁給他,終究也是一場雖勝猶 敗的戰爭,從單純到極點,變成複雜到極點,用一句話概括就是——你既然招惹了我,我就要嫁給你,即使做不了你最愛的女人,也一定會做你最後一個女人。
胤祀(八阿哥、廉親王)(馮紹峰飾)

清聖祖八皇子——愛新覺羅·胤祀

目的:出人頭地。母親良妃衛氏是辛者庫出身。一洗出身辛者庫的身份。

過程:對晴川一片真心。很殘酷,結果從量變到質變。從陽光少年慢慢變成一個城府極深、胸懷心計的皇子。
胤禛(四阿哥、雍正帝)(何晟銘飾)

清世宗雍正帝——愛新覺羅·胤禛

目的:為天下人謀幸福。

過程:不擇手段,厚黑無比。甚至下毒殺害太子。原本想殺害晴川,但卻在過程中愛上晴川。

結果:笑擁江山,卻孑然一身,一堆他不愛的女人陪在他身邊,很陰鬱。
玄燁(康熙帝)(湯鎮業飾)

清聖祖康熙帝——愛新覺羅·玄燁

目的:江山社稷,一心為挑選出傑出的皇子作為帝國的儲君,對皇子們的明爭暗鬥瞭如指掌,卻又無可奈何。夾在父親與帝王身份之間搖擺的君主。
德妃(孝恭仁皇后)(劉雪華飾)

清聖祖妃嬪

雍正皇帝與十四阿哥胤禎的生母,康熙最寵愛的妃子之一。最愛十四阿哥,隱藏在柔弱外表下的暗潮洶湧,是宮鬥高手。
僖嬪(郭羨妮飾)

清聖祖妃嬪

一個非常典型的後宮女子,有嫉妒,有心計,有可憐,也有無奈。她不強勢,也不貪戀權勢,只想在殘酷的後宮裡生存下來,可是命運卻一步步地將她逼入深淵,最後成為一個恐怖份子。

目的:在後宮中生存下來。

過程:愛她的男人為她進宮做了太監,她愛的男人死在了她手裡。

結果:陪伴她的只有寂寞。可惡又可憐。



影片畫面:






檔案下載:

~~ BitShare載點 ~~

~~ FileServe載點 ~~

~~ FileSonic載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