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9, 2011

﹕美樂加油/愛上查美樂

【載點網址】:
FileSonic:
01  (6/6更新)

Fileserve:
01  (6/6更新)

megaupload:
01  (6/6更新)

Duckload:
01  (6/6更新)

Uploadstation:
01  (6/6更新)

【最新預告】:第02集  (6/6更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ilEC81d1w


【預覽簡介】:
       風靡全亞洲的音樂才子 韓以烈(賀軍翔飾演)是某衛視知名綜藝節目的評委,他性格怪異,作風霸道,經常讓暗戀他的經紀人楚少茵(柳岩飾演)為其收拾爛攤子。査美樂(王心凌飾演)是一個堅強善良的平凡女孩,她相信只要努力付出就有回報。為實現男友韓以風的夢想,她放棄自己的事業開了一家面包店。
  美樂陰差陽錯之下與冷酷霸道的未來小叔以烈相遇,美樂的熱情真誠如陽光般照進了以烈冷漠的內心。某著名餐飲連鎖店創辦人何言劭(張倫碩飾演)打算收購美樂的面包店,以風與美樂之間的感情出現危機,以烈陪美樂度過了人生最灰暗的時刻。少茵百般阻擾以烈與美樂的交往。
  言劭對美樂由欣賞到日漸動情。面對以風的回心轉意、言劭的強烈追求和少茵的從中破壞,最終,以烈與美樂用最感人、最溫暖的愛情證明了「真愛無敵」,譜寫了一曲穿梭於兩岸之間最動聽的「愛上査美」....

█角色介紹:

王心凌飾演 查美樂VS.何言沁 (烘焙師,主要以烘焙面包為主) 何言沁,何言勳死去的妹妹,跟查美樂長的一模一樣 。
美樂因為童年時有過一次陰影,害怕被拋棄,所以立志要做一個全能的人,女生會的她一定要做,男生能做的事她也能做。讓大家都依靠她,這樣她才會有存在感。她為了男友韓以風的開面包店的夢想放棄了自己的事業而專研於烘焙面包。這也讓男友的弟弟韓以烈拜倒在她的吐司下,而慢慢的喜歡上她;在她遭到男友背叛時陪伴她一同度過,譜寫了一首動人的戀曲。


賀軍翔飾演 韓以烈(天王級音樂作曲家、製作人)                           
韓以烈是風靡全亞洲的音樂才子,他性格怪異,作風霸道,經常讓暗戀他的經紀人楚少茵(柳岩飾演)為其收拾爛攤子。因為在他學生時期女朋友跟他的父親跑了,所以他不再相信愛情。但是美樂的熱情真誠如陽光般照進了以烈冷漠的內心,他最終和美樂走到了一起。


施易男飾演 韓以風(查美樂前男友,美術老師)                        
韓以風是一個孝順溫文的人,但是因為第三者,他背叛了美樂。最後和他的情人也沒得到好結果,終於回心轉意,明白了美樂才是值得他愛的人,但美樂已對他失去了信心……


柳 岩飾演 楚少茵(韓以烈的經紀人)                                   
楚少茵是最瞭解以烈作風與習性的經紀人。她對愛情默默付出一直得不到回報,最終即使得不到心愛的人,也沒有使出所謂卑劣的手段去破壞或刻意傷害。她始終默默的陪在以烈的身邊,即使以烈並不愛她。


張倫碩飾演 何言劭(國內餐飲界的天王)
何言劭是某著名餐飲連鎖店創辦人,打算收購美樂的面包店,因為相處得很愉快,言劭對美樂由欣賞到日漸動情,於是展開強烈的追求……   

張善為 飾演 查宇誠(查美樂哥哥)                                                   
一直保護美樂的哥哥,因為日久生情,他愛上了韓以烈小妹韓以霏,陪伴她生下孩子。(ps:孩子不是他的)

小薰飾演 韓以霏(查美樂的小姑;韓以烈小妹)                                                           
愛打抱不平的女生,但之前因為一段錯誤的戀愛懷孕了(孩子的爸爸不詳),最後和美樂的哥哥在一起。

張家寧飾演 郭宣萱(韓以風情人)                                                                   
不知看上了韓以風的什麼,勾引韓以風,使美樂和以風的關係破裂,最終還是沒有和韓以風在一起。

王月飾演 韓母(以風 以烈 以霏的母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