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13, 2011

求婚兄弟-全4集

載點網址:

人人字幕組(簡中)
第1夜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21 8.2% 162MB
第2夜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22 7.8% 165MB
第3夜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23 9.1% 162MB
第4夜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24 7.5% 170MB


解壓密碼:
  1. easygoingppp_eyny_ck101

劇情簡介:
第1夜 长子的结婚方法
山田一郎是山田家的长子,也是继承了老家“山田餐厅”的主厨。
从小就是很会照顾弟弟的好哥哥。然而在恋爱方面,却因为典型的老实人个性,认为“和气最重要”“不表露自己的想法”“被拜托就决绝不了”而总是被女朋友以“太死板了很无聊”“工作和我那个更重要?”为由甩掉。
某天,佐佐木绫来到一郎经营的西餐厅,应聘打工。
看到一见面就摔倒还弄坏东西笨手笨脚的绫,一郎被她的热忱所打动,一如既往地没有拒绝而雇用了她。
绫因为不忍心看到在工厂工作了7年的工人被裁员而主动辞了职,为了重新就职开始上烹饪学校。
绫告诉一郎,她是因为知道真正喜欢料理的人做出来的菜是什么味道才专程到一郎的餐厅的。
两人之间渐渐萌生出了特殊的感情。
因为下周日双亲久违地要来访,绫休了假,却看上去心情不好。
其实父母是带着某个决意来看望绫的。
一郎会坦诚面对自己的感情吗。
一郎和绫,两人的恋情走向是……!?

第2夜 次子的结婚方法
山田二郎是山田家的次子,是在广告代理公司下属子公司工作的普通工薪族。
因为总觉得父母关心哥哥和弟弟比自己多,而拥有“不信任对方”“不自信”“不冒险,但求平稳”等典型的次子个性,不是被指“没骨气!”被甩,就是害怕受伤而说了试探性的话被甩。
目前心仪总公司的麦当娜渡边南,但因其是高岭之花而灰心丧气中。
可是,某次酒会上,在南等女职员被上司纠缠不休时,二郎用起次子独有的圆场方式帮其结尾,自此两人开始约会。
然而当得知总公司的少东诸星也看上了南,二郎便在看到两人时不自觉地跟了上去。
跟踪被发现的二郎因为羞愧而落泪。
以那天为契机,二郎下定了决心。
他向南宣称,若是自己参与再见一面。
二郎会有所改变吗!?

第3夜 幺子的结婚方法
山田三郎是山田家的幺子,自由职业者。
作为最小的孩子备受家里人疼爱,很会撒娇。
拥有“我行我素,任性妄为”“心直口快”等幺子特有的个性,不是因为撒了很容易拆穿的谎话被甩,就是太爱撒娇而被甩。
但是总觉得“女朋友马上又会有的”而从不放在心上。
青梅竹马的伊藤真央总是不自禁地担心这样的三郎,好像老妈一样。
被真央敦促“只是去面试一下也好”,三郎也接受了。
然而屡战屡败之下,竟然拿到了宠物商店的录取通知书。
实际上应付不来狗的三郎工作起来非常辛苦。
又因为遇到了已经在社会上崭露头角的同学而丧失斗志,三郎开始翘班。
真央急忙跑去找三郎,极力说服他振作起来却只是被三郎嫌烦。
其实三郎有事还没向真央坦白……。
三郎哪天会察觉到吗。
从来没向谁说过感谢而长那么大的自己……
以及一直在自己身边的重要存在……

第4爷 独身子的结婚方法
田中和男是田中家的独子,初出茅庐的室内设计师。
自小就没有争抢的对象,所以拥有“不适应集体活动”“不会察言观色”等独生子特有的个性,也因为最终喜欢独处而一直被甩。
本应从未陷入恋爱之中,或是感觉特别寂寞孤独。
某天,和男的身边来了位派遣员工铃木早纪。
粗枝大叶不拘小节,冒冒失失地闯入他人的空间,让和男从第一天起就对她敬而远之。早己是6人兄弟姐妹中的长女,是在与和男完全不同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
某天早纪突然被要求加班,和男听说她的妹妹打电话来说发烧了,就代替早纪加了班。早纪因此而认识到了和男的温柔。
为了表达谢意,早纪约和男出来,结果中途家人又打电话过来。受够早纪摆布的和男终于忍不住说她很烦。
早纪开始刻意避开和男,而和男内心不知为何却是一股莫名的寂寞……
明明一直喜欢一个人的。原来只是自己擅自竖起了屏障吗……?

載點網址:(擇一下載)




usershare/filesonic/fileserve
EP01        EP01      EP01
EP02        EP02      EP02
EP03        EP03      EP03
EP04        EP04      EP04









解壓密碼:無



劇情簡介:


(Cath@YYeTs人人影視字幕組原創翻譯 轉載請註明出處)
第1夜 長子的結婚方法
山田一郎是山田家的長子,也是繼承了老家「山田餐廳」的主廚。
從小就是很會照顧弟弟的好哥哥。然而在戀愛方面,卻因為典型的老實人個性,認為「和氣最重要」「不表露自己的想法」「被拜託就決絕不了」而總是被女朋友以「太死板了很無聊」「工作和我那個更重要?」為由甩掉。
某天,佐佐木綾來到一郎經營的西餐廳,應聘打工。
看到一見面就摔倒還弄壞東西笨手笨腳的綾,一郎被她的熱忱所打動,一如既往地沒有拒絕而僱用了她。
綾因為不忍心看到在工廠工作了7年的工人被裁員而主動辭了職,為了重新就職開始上烹飪學校。
綾告訴一郎,她是因為知道真正喜歡料理的人做出來的菜是什麼味道才專程到一郎的餐廳的。
兩人之間漸漸萌生出了特殊的感情。
因為下週日雙親久違地要來訪,綾休了假,卻看上去心情不好。
其實父母是帶著某個決意來看望綾的。
一郎會坦誠面對自己的感情嗎。
一郎和綾,兩人的戀情走向是……!?

第2夜 次子的結婚方法
山田二郎是山田家的次子,是在廣告代理公司下屬子公司工作的普通工薪族。
因為總覺得父母關心哥哥和弟弟比自己多,而擁有「不信任對方」「不自信」「不冒險,但求平穩」等典型的次子個性,不是被指「沒骨氣!」被甩,就是害怕受傷而說了試探性的話被甩。
目前心儀總公司的麥當娜渡邊南,但因其是高嶺之花而灰心喪氣中。
可是,某次酒會上,在南等女職員被上司糾纏不休時,二郎用起次子獨有的圓場方式幫其結尾,自此兩人開始約會。
然而當得知總公司的少東諸星也看上了南,二郎便在看到兩人時不自覺地跟了上去。
跟蹤被發現的二郎因為羞愧而落淚。
以那天為契機,二郎下定了決心。
他向南宣稱,若是自己參與再見一面。
二郎會有所改變嗎!?

第3夜 幺子的結婚方法
山田三郎是山田家的幺子,自由職業者。
作為最小的孩子備受家裡人疼愛,很會撒嬌。
擁有「我行我素,任性妄為」「心直口快」等幺子特有的個性,不是因為撒了很容易拆穿的謊話被甩,就是太愛撒嬌而被甩。
但是總覺得「女朋友馬上又會有的」而從不放在心上。
青梅竹馬的伊藤真央總是不自禁地擔心這樣的三郎,好像老媽一樣。
被真央敦促「只是去面試一下也好」,三郎也接受了。
然而屢戰屢敗之下,竟然拿到了寵物商店的錄取通知書。
實際上應付不來狗的三郎工作起來非常辛苦。
又因為遇到了已經在社會上嶄露頭角的同學而喪失鬥志,三郎開始翹班。
真央急忙跑去找三郎,極力說服他振作起來卻只是被三郎嫌煩。
其實三郎有事還沒向真央坦白……。
三郎哪天會察覺到嗎。
從來沒向誰說過感謝而長那麼大的自己……
以及一直在自己身邊的重要存在……

第4爺 獨身子的結婚方法
田中和男是田中家的獨子,初出茅廬的室內設計師。
自小就沒有爭搶的對象,所以擁有「不適應集體活動」「不會察言觀色」等獨生子特有的個性,也因為最終喜歡獨處而一直被甩。
本應從未陷入戀愛之中,或是感覺特別寂寞孤獨。
某天,和男的身邊來了位派遣員工鈴木早紀。
粗枝大葉不拘小節,冒冒失失地闖入他人的空間,讓和男從第一天起就對她敬而遠之。早己是6人兄弟姐妹中的長女,是在與和男完全不同的環境下成長起來的。
某天早紀突然被要求加班,和男聽說她的妹妹打電話來說發燒了,就代替早紀加了班。早紀因此而認識到了和男的溫柔。
為了表達謝意,早紀約和男出來,結果中途家人又打電話過來。受夠早紀擺佈的和男終於忍不住說她很煩。
早紀開始刻意避開和男,而和男內心不知為何卻是一股莫名的寂寞……
明明一直喜歡一個人的。原來只是自己擅自豎起了屏障嗎……?



角色介紹:



佐藤隆太 杏 小池徹平 佐佐木希 中村蒼 本假屋唯香 伊藤淳史 Becky



影片截圖:


角色介紹:
【監督】:鈴木雅之、並木道子、佐々木詳太

【山田一郎】(30歲) - 佐藤隆太 飾
【佐々木(山田)綾】(25歲) - 杏 飾
【山田二郎】(27歲) - 小池徹平 飾
【渡辺(山田)みなみ】(24歲) - 佐々木希 飾
【山田三郎】(24歲) - 中村蒼 飾
【伊藤(山田)真央】(24歲) - 本仮屋ユイカ 飾
【田中和男】(28歲) - 伊藤淳史 飾
【鈴木早紀】(26歲) - ベッキー 飾

人物關係表


影片截圖:

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