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唐琅探案

  1. 仙貝@TWed2k、duolala_by_FDZone.ORG&P2P101.COM+PLus+伊莉+維克斯+卡提諾-唐琅探案
複製代碼



劇情介紹:

二十年代的上海,警探唐琅因為掀開了政治黑幕,不得不離開警界。但是他主持正義之心更加堅定,於是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私人偵探所,履行著自己對這座城 市裡人民的保護。被判終身監禁的杜百龍越獄。越獄後的杜百龍發誓復仇雪恨,法官謝天鴻等人的生命受到了威脅。唐琅在保護謝天鴻的時候,意外地發現當年杜百 龍入獄竟然真是一起冤案!從英國學成的年輕女律師黃闕,接到了一份神秘的委託,要她替杜百龍翻案,然而,當黃闕抵達上海,杜百龍已經越獄失蹤,黃闕無法找 到當事人,自己手中的案宗卻成為多方爭奪的焦點。唐琅和黃闕這兩個素不相識的人,因為發現了杜百龍疑案的謎底,而遭到了神秘殺手的追殺。兩人一樣相信正義 與法理,但是對待世界的看法和形式風格卻截然相反,正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他們與這些案件的幕後黑手開始了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主要演員:
  • 唐 琅(霍建華飾)

    上個世紀二十年代的上海,怪案險案奇案……破不了的案子比比皆是。直到一個思維縝密、玩世不恭、槍法出眾,善於推理,能利用現場遺留的每一個線索模擬 出案發當時場景的推理狂出現。唐琅雖然是令黑道和罪犯聞風而逃的警察,但他在警局卻是「反骨仔」;他抱著「讓上海成為零犯罪率、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安全之 城」的想法一直在拚搏著,卻沒想到理想沒實現他卻被陷害捲入一場離奇案件中。為找真相,被當做敗類的他「越獄」在先「綁架」在後,破釜沉舟地尋回了清白, 卻也被警局掃地出門——這暗黑的世界終於一手促成了它看中的那個人,成為上海第一職業偵探!


  • 黃 闕(張 萌飾)

    在上個世紀二十年代的上海,像黃闕這樣思想更開放、生活更獨立、辦事風格更具有開拓性的精英女性,很容易就脫穎而出。從小在英國長大、在劍橋大學攻讀 法律和心理學後成為律師的黃闕,精通法律,嘴皮子利落。從小失去父母,為了不受男人欺負,有著不輸給任何男性的堅強果敢作風,在法庭之上,能敏銳地抓住對 方的漏洞窮追猛打,是法庭上的常勝將軍。但隨著案情的逐漸進展,這個判斷力相當精準的女子相信唐琅的清白,並幫他找到了真兇。不打不相識,黃闕跟唐琅強強 聯合,開始並肩作戰破奇案的冒險旅程……


  • 謝天鴻(黃 覺飾)

    年齡30歲。法官。沉默寡言,公正無私,絕強高傲,心態極端。擅長槍法、格鬥,與唐琅曾經是最合拍的搭檔,由於不滿上海的黑暗社會,立志成為一名法官並將上海變成一個零犯罪率的城市,但想法偏激,最後走上錯誤的道路,與唐琅成為敵人,最後自殺。


  • 羅 蘭(曾 黎飾)

    年齡26歲。醫生。善良賢淑,是傳統的中國女性,內心軟弱,容易受欺騙和蠱惑。羅蘭是唐琅的初戀情人,後因為意外失散。多年後羅蘭偶遇了謝天鴻,二人定下終身。在婚禮當天,羅蘭突然發現唐琅並沒有死,他還是謝天鴻最好的朋友。


  • 齊美倫(金 莎飾)

    18歲。善良天真,因為家裡極有錢,父親死後將所有的財產捐獻給了孤兒院,並且騙唐琅沒有錢付他的偵探費,借此留在唐琅身邊,本人極其可愛。美倫是唐 琅的超級粉絲,愛慕唐琅,卻深知唐琅和黃闕的關係,身為千金大小姐,卻心甘情願地做黃闕的秘書,因為這樣她就可以隨時和唐琅一起進行冒險生活……


  • 蘇鶯鶯(霍思燕飾)

    約40歲左右,電影紅星,上海灘第一美女,交際花。她本是單純質樸的鄉下少女,為了圓夢當上電影明星,委身於黑道大佬杜百龍後,終於如願以償,大紅大紫。後被杜百龍作為禮物獻給將軍。將軍為了黃金而慘死,杜百龍也蒙冤入獄,這一切都和蘇鶯鶯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 杜百龍(高 雄飾)

    年齡60歲。上海灘最大的黑幫——華界大聯盟的龍頭。他陰沉狠辣,殺人如麻,多年前,杜百龍因為一起被人誣陷的殺人案而被判終身監禁,在一個神秘人物的幫助下,成功越獄,開始對冤案的當事人進行一連串的報復……


  • 小 三(魏千翔飾)

    年齡19歲。賴皮滑頭,笑裡藏刀。雖然做著正人君子不齒的事情,但內心深處保留著一份良知。上海灘第一神偷,精通駕駛各種車輛,能打開所有的鎖。被唐琅抓過無數次,後因佩服唐琅成為他的手下,從神偷變成了唐琅身邊不可或缺的偵探。


  • 榮 天(於 毅飾)

    約四十歲,上海灘最大的黑幫——華界大聯盟的第二代龍頭。喜歡黃闕,但最後為了黃金而挾持黃闕,最後死於謝天鴻槍下



影片截圖:

Tanglang-2s.jpg
Tanglang-1s.jpg
Tanglang-4s.jpg
Tanglang-3s.jpg
Tanglang-5s.jpg


影片載點:

第01-05集
第16-20集
第06-10集
第21-25集
第11-15集
第26-30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