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1, 2011

來自櫻花的信~AKB48各自的畢業物語~-第01~10集(RMVB)

載點網址:

人人字幕組(簡中)
第1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26 6.9% 103MB
第2話~第4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27 7.9% 100MB
第5話~第7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28 6.9% 117MB
第8話~第10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3-01 5.8% 104MB
  1. easygoingppp_eyny_ck101
複製代碼
 
AKB48 - 桜の木になろう





劇情簡介:
去年紅爆日本樂壇的「AKB48」,各成員亦分別接拍日劇,實行入屋擴大知名度。NTV更宣佈,將邀請一眾成員合演日劇《來自櫻花的信~AKB48各自的畢業故事~》,劇集將於二月底至三月初連續九晚播放。

劇集由「AKB48」的大島優子、前田敦子和柏木由紀等人氣成員主演,眾人會以本名扮演高中生,她們即將畢業,但卻得知班主任(上川隆也飾)患上絕症,只 剩下三個月性命。一眾學生在面對老師的死亡,各有不同的感想,令她們重新尋找自己,就在畢業前夕,卻出現了奇。劇集將於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六日期間,連續 九晚播放,合共有十七集,每集以十分鐘的單元形式完結,而結局則長達六十分鐘。

劇集改編自組合的製作人秋元康的詩詞,而主題曲則順理成章地由組合主唱,歌名為《變成櫻花樹》,歌曲預定在二月十六日先行推出。除了主要成員外,組合的其他成員亦會在劇中扮演不同配角,所有成員均會粉墨登場。

角色介紹:
【監督】:久保田充、長沼誠、本間美由紀、浅見真史




影片截圖:

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