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5, 2011

醫龍3-全10集+主題曲

載點網址:


 
 
 
 
 
 
 
 
 
 
 
 
集數日期收視率豬豬字幕組(繁中)YYeTs字幕組(簡中)
KARTE:012010-10-1416.4%FS FSCFS FSC
KARTE:022010-10-2114.8%FS FSCFS FSC
KARTE:032010-10-2812.5%FS FSCFS FSC
KARTE:042010-11-0412.9%FS FSCFS FSC
KARTE:052010-11-1112.7%FS FSCFS FSC
KARTE:062010-11-1812.7%FS FSCFS FSC
KARTE:072010-11-2513.1%FS FSCFS FSC
KARTE:082010-12-0211.1%FS FSC BSFS FSC BS
KARTE:092010-12-0912.2%FS FSC BSFS FSC BS
KARTE:102010-12-1615.2%FS FSC BSFS FSC BS
主題曲

FS FSC BS
平均收視率
13.6%



解壓密碼:
  1. easygoingppp@eyny@ck101@tvbnow.com
複製代碼
壓縮檔皆包含3%修復檔,遇到問題可自行修復。

劇情簡介:
演員阪口憲二主演的人氣日劇《醫龍3》時隔3年終於復活!這次故事將以「醫療的國際化和外科醫生的存在意義」為主題,演員遠藤憲一、谷村美月則將作為新成 員加入。飾演主人公心臟外科醫生朝田龍太郎的阪口憲二說:「不會辜負《醫龍》粉絲的期待的,在進化了的《醫龍3》中,我們演員將會齊心協力創作這部電視 劇。」

這次,在經營惡化的名真大學附屬醫院裡,阪口飾演的朝田等人再次集結成醫龍團隊。這次故事將圍繞最新的藥劑、醫療設備以及日本醫療產業進出海外市場等問 題,同時還揭示了一直宣稱外科醫生不足的日本醫療界的實情,並探討了醫院經營的合理化等問題,在這些問題面前,醫龍團隊將展開新的戰爭。

作為新成員的遠藤憲一,這次飾演的核心內科醫生則是主人公朝田的最大競爭對手。谷村美月則飾演一個進入了胸部心臟外科卻沒有絲毫幹勁,和朝田等人唱反調, 但最後終於敞開心扉開始了作為新人研修醫生的挑戰。另外,在第二部中沒有出場的加藤晶醫生稻森泉這次將在第三部重新出場,小池徹平、佐佐木藏之介等演員也 將再次在醫龍團隊中大展身手。

角色介紹:
【監督】:水田成英、葉山浩樹


【朝田龍太郎】(37歳) - 坂口憲二 飾
曾是在MSAP(萬人醫療團)指揮過世界最高級別醫療隊伍的天才外科醫生。接受了明真大學附屬醫院的邀請,在救治患者的同時,還和醫學界中以教授至上的權 威主義作戰。組建了"醫龍隊",完成了BATISTA手術等各種高難度心臟手術。之後再次離開日本前往戰地救治患者,在鬼頭的招喚之下回國。


【加藤 晶】(39歳) - 稲森いずみ (稻森泉) 飾
四年前,作為醫龍隊的一員成功完成了BATISTA手術,年僅35歲就成為了胸部心臟外科的教授。之後隻身赴美,作為兒童心臟移植手術的專家活躍於業界。以《器官移植法修正案》的實施為契機,被想要推進日本移植醫療的鬼頭招回,回到了明真大學附屬醫院。


【伊集院登】(30歳) - 小池徹平 飾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胸部心臟外科的醫生,進修醫生時期與朝田相識,作為醫龍隊一員一路腳踏實地地成長而來。朝田等人離開後,明真的經營狀況持續惡化,伊集院惱於手術人員水平的下降,一直孤軍奮鬥。對於三年後醫龍隊再次復活充滿了期待。


【荒瀬門次】(38歳) - 阿部サダヲ (阿部貞夫) 飾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的麻醉師。身為麻醉師擁有天才般的技術,在手術中能夠完美地控制患者的狀態。醫龍隊解散之後,因為某個事件再次關閉了心扉,不再參與手術。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重大的秘密……。


【真柄冬実】(26) - 谷村美月 飾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胸部心臟外科多年未有的新人進修醫生。頭腦聰明十分優秀,可是完全沒有幹勁,對於心臟外科的工作絲毫不感興趣的當代青年。口無遮攔的她,讓做為指導醫師的伊集院十分頭疼。


【木原毅彦】(39歳) - 池田鉄洋 (池田鐵洋) 飾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胸部心臟外科的醫生。總是看著教授的臉色行事,見風轉舵。開刀技術依舊不見長進,但在人手不足的當下,還是能在治療患者時派上用場。


【黒木慶次郎】(44歳) - 遠藤憲一 飾
野口從美國帶回來,號稱導管治療的世界第一人。帶領明真大學附屬醫院循環內科的心臟導管治療班,阻擋朝田等人的醫龍隊的最大敵人。不知為何對於外科醫生抱有異常的厭惡。


【藤吉圭介】(42歳) - 佐々木蔵之介 (佐佐木藏之介) 飾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循環系統內科的臨床醫生,在醫龍隊裡擔任內科醫生的職務。醫療手腕一流,和朝田等外科醫生協力救助了許多病人。醫龍隊解散之後,摯愛的女兒因病去世,藤吉回到了鄉下的醫院,默默地繼續著臨床醫療。在鬼頭的召喚之下,作為再生醫療的研究人員重返明真。


【鬼頭笙子】(49歳) - 夏木マリ (夏木麻里) 飾
原明真大學附屬醫院急診部(ER)教授,很早之前就對朝田的手術水準給予了高度評獎。為了重振經營不善的明真大學醫院,出任新一任院長,開始了大膽的改革。召回了在世界各地的朝田何加藤等人,想再度組建醫龍隊,但是……。


【野口賢雄】(63歳) - 岸部一徳 (岸部一德) 飾
原明真大學附屬醫院胸部心臟外科教授。競選院長失敗後,作為風險管理部長回到明真,卻又因醜聞離開日本,逃到了美國。以和某個男人的相遇為契機而再次回歸,從"世界的醫療"這一觀點擬定了明真的改革方案,以此作為送給鬼頭的見面禮。

人物關係表


影片截圖:

豬豬


YYe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