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rch 13, 2011

小汪刑警-第01~07集

載點網址:(擇一下載)


TSJS
fileserve/filesonic/bitshare
EP01      EP01      EP01
EP02      EP02      EP02
EP03      EP03      EP03
EP04      EP04      EP04
EP05      EP05      EP05 
EP06      EP06      EP06    
EP07      EP07      EP07 












密碼:無


劇情介紹:

只要聞過一遍就絕對不會忘記,單純憑藉警犬的嗅覺追擊犯人的糊塗女刑警花森一子。雖然是這樣但是她卻確實使得事件一件件的解決。
她的行為改變了警視廳搜查科第13科,也開始了改變犯人心理之路……..…

載點網址:

鳳凰天使字幕組(簡中)
第1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1-15 13.0% 336MB
第2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1-22 12.8% 273MB
第3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1-29 12.1% 270MB
第4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05 12.5% 270MB
第5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12 12.7% 270MB
第6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19 13.3% 270MB
第7話 Fileserve Filesonic Bitshare 2011-02-26 13.1% 270MB
第8話 Fileserve Filesonic 2011-03-05 14.5% 271MB

解壓密碼:
  1. easygoingppp_eyny_ck101
複製代碼
壓縮檔皆包含3%修復檔,若檔案有問題可自行修復。

劇情簡介:
據悉,女星多部未華子將主演明年一月開播的日本電視台新劇《小汪刑事》,曾經在電影《好想告訴你》中飾演純情女高中生貞子的她搖身一變成了蘿莉熱血刑警。

《小汪刑事》是曾創作過《極道鮮師》和《研修醫生奈奈子》等很多漫畫作品的人氣作家森本梢子於2008年4月起在雜誌《YOU》上連載的漫畫,講述被分配 到警視廳刑警部搜查1課第8強行犯搜查殺人搜查第13組的「犬子」也就是花森一子的故事,她是個可愛的熱血刑警,調查案件時總是穿著可愛的便服,她和警犬 合作在調查案子的過程中改變周圍人和罪犯的心靈。

第一次主演民放電視台日劇的多部未華子說:「第一次讀原著的時候,我覺得女主角犬子很有意思,忍不住就會大笑起來,而且故事也不只是搞笑,還很有人情味,希望大家能和家人一起看這部日劇,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劇中飾演13組主任警部補重村完一的是澤村一樹,總是行動先思考一步的帥哥年輕刑警桐島龍太由手越佑也飾演,主創人員編劇伴一彥、導演中島悟、音樂導演小 西康陽、製作人次屋尚曾在2006年合作推出過平均收視率高達17.4%的日劇《美食刑警》,次屋尚說:「多部未華子之前飾演的角色多是純情少女,但這次 她將身穿豪華服裝展現喜劇演技,開拓新戲路,和她搭檔的警犬也是看點之一,有很多可愛表情和動作,喜歡動物的人請一定要看。」

角色介紹:
【監督】:中島悟、国本雅広、久保田充


【花森一子】 - 多部未華子 飾


【重村完一】 - 沢村一樹 飾


【桐島竜太】 - 手越祐也(NEWS) 飾


【門馬次郎】 - 升毅 飾


【小松原勇気】 - 吹越満 飾


【和田純】 - 石塚英彦(ホンジャマカ) 飾


【柳誠士郎】 - 大倉孝二 飾


【デューク・タナカ】 - 水上剣星 飾


【田村和正】 - 田口トモロヲ 飾


【青木琴美】 - 渡辺直美 飾


【松田洋雄】 - 伊東四朗 飾


【五十嵐太一】 - 佐野史郎 飾


【ミハイル】 - シェーン 飾

人物關係表


影片截圖:

鳳凰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