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12, 2011

頂尖醫生/最上の命醫-第01~05集

載點網址:(擇一下載)


TSJS
fileserve/filesonic/bitshare
EP01      EP01     EP01 
EP01      EP01      EP01  (V2)  修正後段影音不同步
EP02      Ep02      EP02 
EP03      EP03      EP03
EP04      EP04      EP04

EP04      EP04      EP04  (V2版)
EP05      EP05      EP05











密碼:無


劇情介紹:

   據悉,由日本男星齋藤工主演、入江謙三擔任原作、並由橋口隆志作畫、東京大學教授岩中督擔任醫療監修的漫畫作品《最上的命醫》,將於明年年初推出電視劇 作品。除了主演天才兒童外科醫生西條命的齋藤工以外,還包括飾演對西條命十分尊敬的實習醫生瀨名瑪利亞的比嘉愛未,出演心臟血管外科醫生桐生危的池內博 之,以及擔任西條命等人任職的平聖中央醫院的副院長、桐生危的父親桐生奠一角的陣內孝則等人。該劇預計將在東京電視台於每週一晚上10點播出。

《最上的命醫》是根據在週刊雜誌《少年Sunday》(小學館)上連載的同名醫療漫畫改編而成,由東京大學的岩中督教授擔任醫療顧問,入江謙三先生負 責取材等等。該劇講述的是由於一出生便接受了心臟手術的治療、從而得以保住了一條命的西條命因此立志要當一名醫生,長大之後前往美國求學的西條命,更拿下 了MSA「最優秀新秀醫師獎」。後來他因為某次事件使得原本已經被廢棄了的平聖中央醫院兒童外科重獲新生,在派系和權力鬥爭不斷的醫院內,開始在此救助被 各種病痛折磨的孩子們的故事。目前該系列漫畫的第二部已經開始連載。

該劇的製作人中川順平在接受採訪時道出了劇中的看點,他說:「在這之前已經有過不少展現醫生的電視劇,而這部《最上的命醫》稍稍有些與眾不同的地方就 在於它通過以嚴密的取材事實為依據所進行的具體的手術手法來突出主人公的天才本質。在劇中我們將以簡單明了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各種有趣的醫療信息,具有很高 的知識性和真實性。在每一集中,主人公為了挽救孩子們的性命,將會賭上自己的一切向高難度的手術發起挑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