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夜王~YAOH~

http://www.megaupload.com/?d=72AS4QRS
http://www.megaupload.com/?d=1YG4IX8Z
http://www.megaupload.com/?d=QVR7C314
http://www.megaupload.com/?d=ZIKFY3YD
http://www.megaupload.com/?d=DEG3NE5J
http://www.megaupload.com/?d=59U1MOK9
http://www.megaupload.com/?d=CVH8BVCQ
http://www.megaupload.com/?d=880GR3TN
http://www.megaupload.com/?d=TEJKVPH8
http://www.megaupload.com/?d=OH5XPTO2
http://www.megaupload.com/?d=56U2OFA5
http://www.megaupload.com/?d=E0XI1VH1 SP

預覽簡介:
暴走族的場遼介(松岡昌宏飾演)懷抱一舉成名的夢想,從北海道來到東京漂漰漲漞漯漧漢漮卻苦無機會、挫折連連。就在遼介最失意的時候,遇見了世界知名的設計師麗美(片瀨梨乃飾演)。「在這個城市沒有人會伸手幫你彃彄彆彯誏誦語誨但只要肯努力,必定有回報。一旦你功成名就漈漘漙漥戫截戩摫便能夠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色!」麗美的這番話,讓遼介決心投入男公關的世界。

遼介棲身歌舞伎町最頂尖的男公關酒店「羅密歐」,他捨棄了所謂的接待技巧,以一顆純粹的心療癒所有的女性客人,卻不見容於男公關第一把交椅聖也(北村一輝 飾演)。於是贊同遼介的夏輝(石垣佑磨飾演)、修(要潤飾演),與聖也派的人馬展開一場激烈的競爭。遼介更誓言要超越聖也、攀上顛峰,成為君臨夜世界的 「夜王」!

角色介紹:


松岡昌宏(的場遼介·24)
男公關酒店「羅密歐」的異類。曾經混過暴走族,在麗美的引導下進入男公關的世界。熱血爽朗又愛照顧人,最討厭不正直的事物。目標是成為歌舞伎町的NO.1:「夜王」。和修、夏輝、金四郎四人同住在歌舞伎町附近的破公寓。

北村一輝(聖也·30)
男公關酒店「羅密歐」的NO.1。禁慾主義,充滿野心。雖非諂媚客人,但會配合各種需求,表現出溫柔或冷酷的面貌。認為女人=金錢,決不信任他人,也不相信愛情。

香裡奈(齊籐祭·23)
時裝雜誌的編輯,和在歌舞伎町經營定食店的哥哥同住。每天努力工作,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獨立的女性。認為男公關是女性公敵,對來用餐的遼介等人持有偏見。

要潤(修·26)
遼介的前輩。男公關酒店「羅密歐」的中堅份子,但因為反抗聖也沒有加入派系,業績常常無法提昇。深受特種營業女性的歡迎,是個現實主義者。

石垣佑磨(夏輝·20)
進入男公關界只有1個月的新人。雖然要領不錯,卻沒有客人指名。過著省吃儉用的日子。

須賀貴匡(蓮·27)
男公關酒店「羅密歐」的NO.2,聖也派。腦筋靈活的策略家,聖也派的參謀。覺得遼介很煩。

青木伸輔(大河)
男公關酒店「羅密歐」的NO.3,聖也派。原本是拳擊手,屬於狂野的武鬥派,酒量驚人。對聖也很忠誠,一心想打垮遼介。

忍成修吾(光)
男公關酒店「羅密歐」的NO.4,聖也派,但對聖也的忠誠度似乎不高,是個謎一般的存在。經常獨處,完全摸不透在想什麼。基本上對遼介採忽視的態度。

內籐剛志(矢島輝彥·46)
男公關酒店「羅密歐」的老闆,男公關業界的經營高手。想培養遼介來對抗聖也,因此對問題不斷的遼介採取守護的態度。和麗美是年輕時代以來的老戰友。

巖佐真悠子(結花)
小川奈那(奈々子)
中島史惠(及川宏美)
荒川良々(齊籐慎吾)
佐籐二朗(金四郎)
矢島健一(佐々木篤)
かたせ梨乃(加納麗美)
大倉孝二(潤)
酒井敏也(秋山店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