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醫龍-Team Medical Dragon3-

[豬豬字幕組]  繁中
01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MU)     508MB
(以下載點互補,
[原創連載] [11/26更新]日劇-醫龍3-第01~07集(RMVB@508MB@fs/fsc/MU@繁中/中日)[url=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5473185][原創連載] [11/26更新]日劇-醫龍3-第01~07集(RMVB@508MB@fs/fsc/MU@繁中/中日)[/url]伊莉討論區[url=http://www.eyny.com/]伊莉討論區[/url]
請搭配使用多線以加快下載)

      PART1   PART2   (fileserve)
      PART1   PART2   (filesonic)

      第02集   第02集   第02集     225MB
      第03集   第03集   第03集     224MB
      第04集   第04集   第04集     225MB
      第05集   第05集   第05集     226MB
      第06集   第06集                  225MB
      第07集   第07集   第07集   第07集

[YYeTs字幕組]  中日雙字

(載點互補,請搭配使用多線以加快下載)
01  PART1  PART2  (fileserve)    首集2小時08分    500MB
      PART1  PART2  (filesonic)

02  第二集   第二集   211MB
03  第三集   第三集   210MB
04  第四集   第四集   210MB
05  第五集V2   第五集V2      210MB    (原本字幕組沒壓制好)
      第六集   第六集   第六集   211MB
      第七集   第七集   第七集





  1. mefentok_eyny_B47E719ED132
複製代碼
劇情簡介:

演員阪口憲二主演的人氣日劇《醫龍3》時隔3年終於復活!這次故事將以「醫療的國際化和外科醫生的存在意義」為主題,演員遠藤憲一、谷村美月則將作為新成 員加入。飾演主人公心臟外科醫生朝田龍太郎的阪口憲二說:「不會辜負《醫龍》粉絲的期待的,在進化了的《醫龍3》中,我們演員將會齊心協力創作這部電視 劇。」

這次,在經營惡化的名真大學附屬醫院裡,阪口飾演的朝田等人再次集結成醫龍團隊。這次故事將圍繞最新的藥劑、醫療設備以及日本醫療產業進出海外市場等問 題,同時還揭示了一直宣稱外科醫生不足的日本醫療界的實情,並探討了醫院經營的合理化等問題,在這些問題面前,醫龍團隊將展開新的戰爭。

作為新成員的遠藤憲一,這次飾演的核心內科醫生則是主人公朝田的最大競爭對手。谷村美月則飾演一個進入了胸部心臟外科卻沒有絲毫幹勁,和朝田等人唱反調, 但最後終於敞開心扉開始了作為新人研修醫生的挑戰。另外,在第二部中沒有出場的加藤晶醫生稻森泉這次將在第三部重新出場,小池徹平、佐佐木藏之介等演員也 將再次在醫龍團隊中大展身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