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求婚大作戰-全11集+SP

第01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8B3WNH54
第02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T1B8MUFN
第03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5X2ORJ2U
第04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D00V6SAA
第05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EYTQHUI9

第06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TG5BTY9W
第07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6RH9HMJA
第08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Z0J9YTWC
第09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JX9G0KOC
第10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L33XVTTV

第11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1Y8LMP2N

SP(2/24新增,分為3部份,MF空間可一次下載多個檔案,跟MU空間的檔案可互補)
part1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ygjmojnrnmn
part2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yym4ed1klny
part3 http://www.mediafire.com/download.php?gmmtjynmg5t

SP(3/05新增,分為3部份,MU空間一次只能下載一個檔案,跟MF空間的檔案可互補)
part1 http://www.megaupload.com/?d=IXG5Q8GG
part2 http://www.megaupload.com/?d=MIDMMSSC
part3 http://www.megaupload.com/?d=8INGPW95



預覽簡介:

岩瀨健(山下智久飾),一個有點彆扭,又不擅戀愛的男生;
吉田禮(長澤雅美飾),一個開朗活潑,又不肯服輸的女生。

兩個見面就鬥嘴,但比誰都了解彼此的青梅竹馬,卻因為遲遲無法表達心意,而錯過了垂手可得的愛情。如今摯愛的小禮穿上純白婚紗,即將成為別人的新娘,岩瀨健不禁悔恨交加,「假如能回到過去、重新再來…」

當住在婚禮會場的精靈,聽見他的心聲、實現他的願望,幫助岩瀨健穿越時空、拯救愛情,他能夠改變彼此的過去、成為小禮的新郎嗎?

本劇由NEWS最熱偶像山下智久,與新生代當紅女優長澤雅美,在富士招牌「月九」日劇搭檔挑大樑。播出後不但榮登2007年春季日劇收視冠軍,更橫掃「第 11屆日刊體育報日劇大賞」,一舉囊括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成為名符其實的五冠王!

角色介紹:


岩瀨健(23歲)(山下智久飾演)
小學5年級開始打棒球,國、高中都參加棒球 社,但始終是板凳球員。既非體育健將,也沒什麼特長,是個平凡的男生。從小學3年級吉田禮轉學進來,兩人到大學一直都在一起,算是青梅竹馬。經常被伶牙俐 齒的禮戲弄,剛開始還覺得「這女的真多嘴」,但當他漸漸體會到禮的重要性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愛上她了。即使如此,兩人獨處時總是鬥嘴鬧意氣,始終不曾表達 真正的心意。

吉田禮(23歲)(長澤雅美飾演)

國中、小都參加排球社,是個熱血爽朗的女孩。高中時因為男子棒球社苦苦哀 求,最後放棄排球社,成了棒球社的經理。性格開朗活潑,總是直接說出心裡的想法,大家都很依賴她。不過碰到戀愛就和岩瀨健一樣,晚熟又笨拙。對健抱著淡淡 情愫,卻因為好強又害羞,始終無法脫離青梅竹馬的關係。外表看來好勝又堅強,其實內心比誰都纖細易感,而最先察覺這點的,就是多田。

多田哲也(藤木直人飾演)
在岩瀨健等人就讀的大學擔任講師。個性認真又誠實。還在研究所的時候,曾到 健與禮的高中當實習老師。因為不懂得討好學生,剛開始時,大家對他的印象都不佳。對他而言,禮是個充滿活力又迷人的女孩;她的天真爛漫,能夠跨越人與人之 間的藩籬,也打動了多田的心。因為曾經有過師生關係,多田決定假如要交往的話,就要好好的求婚。

奧繪理(23歲)(榮倉奈奈飾演)
吉田禮最要好的朋友。高中時因為棒球社有很多帥哥學長,而和禮一起擔任棒球社的經理。在戀愛方面和禮完全相反,態度非常積極,看上的帥哥就一定能到手。對於禮笨拙的生存方式,既著急又疼惜,而忍不住要照顧她。對於鶴見尚的猛烈追求,則不屑一顧。

鶴見尚(23歲)(濱田岳飾演)
岩瀨健最好的朋友。不但高中同班3年,也都參加棒球社。很會炒熱氣氛,完全靜不下來,有時甚至會口是心非輕率發言。對於健而言,尚既能夠勇敢發言,又會率先採取行動,是很重要的存在。果敢狂追奧繪理,但大家都叫他算了吧。

榎戶幹雄(23歲)(平岡祐太飾演)
岩瀨健的好友。高中時和健、尚總是混在一起,也是棒球社員。外表看來酷酷的、好像很聰明,其實常為了無聊的事燃起鬥志,也很感性。比健、尚二人受女生歡迎,很快就交到女友。最先發現健從未來回到過去的就是他。

精靈(三上博史飾演)
住在婚禮會場的精靈,外表看來像是參加婚禮的親戚。對於被愛情耍得團團轉的人類,有著深深的憐憫。幫助岩瀨健回到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