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震撼鮮師

預覽簡介:


Hammer Session這個詞源於墨西哥暴力組織,[轉載] 日劇-震撼鮮師-全11集(RMVB@2.5G@MU@繁中)[url=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5060150][轉載] 日劇-震撼鮮師-全11集(RMVB@2.5G@MU@繁中)[/url]伊莉討論區[url=http://www.eyny.com/]伊莉討論區[/url]原意為“通過非常手段讓剛進組的新人記住規矩”。
故事講的是詐騙天才悠(音羽4號,速水直道飾)被捕後搿撤摘摳語誨誥認在送監途中逃走,並因偶然的機會假扮成光學園教師蜂須賀悟郎蒿菄萛蓇鄦鄫鄩鄧通過自己一系列特別的震撼式教育,幫助學生們糾正種種惡習。
在學生們開始變質的心靈深處匱匰厬厭褘褕裬褖到底深藏著怎樣的孤獨與悲哀;而號稱天才的騙子,又會以怎樣震撼的方式帶他們回到正途?
這不僅僅是個揚善除惡的故事。這一夏摬摐撦摻踅踉輔輐請和他們一起歡笑、一起痛哭,一起重溫年少時代的感動。

角色介紹:


蜂須賀悟郎(音羽4號)- 速水直道 飾
名悠,姓不詳,化名為蜂須賀悟郎。原為日本第一級詐欺師,但心地善良。在被押送途中逃入光學園,被校長看重,于是化身為老師,用自己的才能對學生進行獨特的震撼教育。



立花楓 - 志田未來 飾
經常與悠針鋒相對的熱血中學生。充滿正義感、愛管閑事及其平民系的說話方式是劇中看點。



水城涼子 - 比嘉愛 飾
與悠同在光學院,擔任國文老師,聰明漂亮,非常關心學生,對于女性受到傷害的事情無法容忍,正義感強烈。在經歷幾次事件之后對悠產生了好感並認同了他的震撼教育,常常吃醋。

阿六(蜂須賀悟郎的本尊)- 村上健志 飾
太田靖子 - 濱田マリ 飾
今村昌平(麻布10號)- 六平直政 飾
司馬祐生 - 石黑英雄 飾
甲斐保 - 入江甚儀 飾
藤井圭介 - 佐野和真 飾
水城賢一 - 小日向文世 飾

影片截圖:




載點網址:
EP_01
EP_02
EP_03
EP_04
EP_05
EP_06
EP_07
EP_08
EP_09
EP_10
最終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