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戀空-全6集

  第一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GDGE9RZ4
         第二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6LJL7YSL
         第三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714EL9GF
         第四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O0GFVHJ4
         第五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MGS63WNU
         第六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06MHW8KA


預覽簡介:

  2000年夏天,極其平凡的高中一年級學生美嘉(新垣結衣)在一次意外的機緣下,認識了同年級的高個兒帥哥阿弘(三浦春馬),兩個人開始交往。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美嘉,彷彿被激流吞噬一般,深深地愛上染著一頭金髮的阿弘。在和阿弘交心的過程中,一個超乎想像的悲劇卻向美嘉襲來。可是在阿弘深深的愛支持下,美嘉心中的傷口漸漸痊癒了。

  心中的傷口痊癒之後,為了和阿弘之間的戀情而生的美嘉,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她的肚子裡有了和阿弘一同創造的新生命。在聽完美嘉說明之後,阿弘笑著回答說:「把我們的寶寶生下來吧!」

  兩個人約定好一起撫養孩子。然而在聖誕節夜裡,更大的悲劇降臨在兩人身上。這件過度悲傷的事情,卻讓美嘉和阿弘的情感羈絆變得更深了。

  兩個人原本發誓要一起攜手度過各種難關、永遠愛著對方的,不料,阿弘卻在高中二年級的春天對美嘉提了分手…。

  在首度失戀而深受傷害的美嘉面前,出現了一個名叫阿優(小出惠介)的大學生。為了斬斷對阿弘的思念,美嘉開始和對自己抱持好感的阿優出遊。用極大的愛守護著美嘉的阿優,為了美嘉對家人的感情,替美嘉挽回了雙親的離婚危機。


  在阿優的溫柔攻勢下,美嘉決定和阿優談一段穩定的戀愛。她考上阿優就讀的大學,然後在兩個人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夜裡,美嘉知道了一件自己做夢也沒想過的事情。那件事情,是阿弘無法開口告訴美嘉、一個太過悲情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