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笑吧,東海啊

【載點網址】

01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WAMDDOY9
02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02NDJKSJ
03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46R23822
04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93GMAISE
05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NS8QRPQX
06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Z9X3Y4F0
07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CUSAH92Z
08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9QXNPWY7
09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1PR5KCVY
10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JSQ3QLT7
11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O6Q8Z5AI
12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TUE3M0L2
13集 - http://www.megaupload.com/?d=YUZNECU8 (字幕最新更新)

【故事簡介】講述四十幾年前被收養到美國的精神年齡只有9歲的汝茵(陶智媛飾)和兒子東海回到韓國,尋找兒子的親生父親並在這個過程中找到愛情和家人故事。

【人物介紹】

東海---池昌旭 飾

英文名字叫卡爾·雷克,韓文名叫東海。從小被美國夫妻領養的母親安娜精神年齡只有9歲。領養母親的外祖父母不久前因交通事故過世,現在照顧母親的重擔落在 他的身上。精通英語和法語,對廚藝有天賦。從小憎恨把母親扔到國外的韓國,但是和從韓國來的留學生世華相愛後開始改變。世華教會他說韓語,也教他做泡菜和 拌飯。前幾個月前世華找到電視台主播工作後回到韓國。每次和她通電話後更加思念她,經過努力,東海終于可以參加在韓國舉行的國際比賽。他拉著母親的手第一 次回到韓國…。

安娜·雷克---陶智媛 飾

東海的母親,雖然已到中年,但是像奧黛麗·赫本一樣清純的女人。9歲時因台風失去了父母,隨後被領養到美國。因那時頭部受傷,智商停留在9歲孩子階段。 20歲的時候愛上韓國留學生,那個男人不知道安娜懷孕的事情回到韓國,之後一直沒有回來。但是安娜堅信他愛著自己,脖子上總是掛著他吹過的口琴,為了不忘 記他,給兒子起了‘東海’的名字。

李小奉 --- 吳智恩 飾

夢想成為Camellia酒店女廚師長。為了幫助債台高築的家庭,做了各種工作。雖然賺來的錢都拿去還債,但是只要能讓家人幸福,可以做任何事情。因為家 裏的債被解除婚約,之後不再相信愛情。但是看到從美國來的東海對世華的感情之後逐漸改變,並愛上了東海。喜歡看吃飯的時候人們幸福的表情,所以才做了廚 師,現在在Camellia酒店韓餐部當助手。

尹世華 – 樸正雅 飾

深愛東海,但是在婚姻面前不想把自己的人生賭在一無所有的東海的身上。這時條件完美的男人追求自己,于是背叛了東海,和道振結婚。冷酷地拋下因為自己的變心而痛苦的東海,沒想到他沒有回美國,反而在自己婆婆的酒店‘Camellia’工作,于是想方設法想趕走東海。

李泰勳 – Alex 飾

小奉的哥哥。細心、冷靜,畢業首爾大學法律專業。連續考了幾年司法考試都沒有通過,幸運的是今年通過了第一輪考試,正在備戰第二輪。全家人最期待的孩子, 不料和世英偷偷談戀愛不小心懷孕,辜負了父母的期待。婚前喜歡世英開朗、自我的個性,不料婚後這些優點全部變成了缺點,兩個人開始發生矛盾。

金道振 --- 李長佑 飾

Camellia酒店副總經理。自信、幽默。從小接受酒店繼承人的教育,夢想把酒店變成世界級企業。對沒有血緣關系的曹畢勇會長夫婦像親孫一樣對待。愛上端莊知性的世華,積極追求之下舉行了婚禮,卻陷入了意外的矛盾糾葛當中。

尹世英 --- 珠妍 飾

和聰明的姐姐世華不同,是個不懂事的女孩。和幾個月前偶然認識的母親朋友的兒子泰勳交往,結果意外懷孕生下了雙胞胎。原以為浪漫的婚姻生活變成了墳墓,小小年齡無法忍受婚姻帶來的沈重的壓力,逐漸和泰勳發生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