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千面女郎-全2部+完結篇-全24集

第一部(全11集合併為8集)

第01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GIX7BVTM
第02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6BHGJSQV
第03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8HFRK1IZ
第04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RHPDUCIQ
第05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C9QBUKOV

第06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4MQ8N63M
第07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RBTZEDYS
第08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ZVEQG8UK

第二部

第01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3YX24P4K
第02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45JE19BA
第03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1D91PFQX
第04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U8XGJ21X
第05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7QCYAE0X

第06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0S6637EM
第07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K1GKVE0A
第08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LMINMKY2
第09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K4UOE9M3
第10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B07U0K5C

第11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YVXOIKNW
第12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Y3ZMRW1D

完結篇

http://www.megaupload.com/?d=WN92L59N
http://www.megaupload.com/?d=Q5UC69M6

預覽簡介:

第一部

北島真夜(安達祐實飾)是個十分平凡、學業成績不佳的國中生,與在橫濱中華街的面點打工的母親相依為命;但是她卻有著驚人的模仿演出的天賦和對演戲的熱情頖頗颱颯臺與舕舔她看過一次的戲劇的所有細節都能夠完全記下並重新演繹。經常在公園給小孩子演戲的真夜偶然受到曾為名噪一時的實力派女紅星月影千草(野際陽子飾)的賞識,而加入其創辦的「月影劇團」廔廙廑廜嘧嗾嘜嗶展開其理想的人生。真夜在劇團的初期,受盡排斥和屈辱嘒嗽嘔嘍蜾蜬蜼蜪但是她出於對演藝的熱愛,堅持下去;很快地,她的演藝天份得到展現,並成功試驗了自己在劇團的處女作《小婦人》……與此同時,被喻為演藝界天才少女的姬川亞弓(松本惠飾)看到了真夜的潛力,並視她為最大對手。

月影千草擁有舞臺劇巨著《紅天女》的版權,大都藝能的總經理速水真澄(田邊誠一飾)為了取得其上演權,出盡一切辦法迫使月影劇團陷入困境。但是當他看到真 夜在演出《小婦人》時的意志和執著,深受感動,不禁匿名送了束紫色玫瑰鼓勵她。真澄成為了真夜的第一名影迷,並且以後每次真夜演出時,都會受到一束紫色玫 瑰。

月影劇團在大都藝能的打擊後失去原來的場館,被迫轉移到一間寺廟繼續運行。在演出《石頭的微笑》時,真夜因為得知母親得病而流淚,影響力演出,被月影決定 逐出了師門。而月影給真夜的最後一個不逐出師門的機會是參與大都藝能的《海倫凱勒之奇蹟之人》女主角的甄選,而且是和亞弓一起競爭。真夜雖然痛恨真澄的大 都藝能,但不得不參加。在真夜最落寞無助的時候,真澄又以紫色玫瑰的身份幫助真夜重燃鬥志。而此時,真澄的未婚妻鷹宮紫織發現真澄喜歡的是真夜……

真夜和亞弓最終都入圍成為女主角,真夜演繹了一個嶄新的海倫更獲得相當大的好評。在慶功宴上,月影宣布亞弓和真夜都為《紅天女》的接班人人選;而真夜也在 月影的安排下加入了大都藝能。真夜從此星路璀璨,卻樹大招風,惹來對她不滿的人都惡意攻擊。櫻小路優(小橋賢兒飾)在真夜一次身臨險境中出手相救,使真夜 對櫻小路產生了愛意。

真澄為了幫助真夜宣傳,軟禁了其母親,卻間接害死了她。在鷹宮的鼓動下,真夜身邊的助手乙部在拍攝的關鍵時刻告訴了真夜這個消息,使真夜氣憤出走。而她出 走期間和不良青年玩樂的消息經過新聞界曝光,真夜的形象大打折扣,鷹宮以廣告贊助商身份要求以乙部取代真夜,真夜遭到藝能界的開除。此時,真夜又收到一封 鷹宮冒稱是紫色玫瑰的譴責信,令真夜十分傷心,決意放棄演藝事業。

第二部

真夜在被逐出藝能界後重新振作,為了能夠參與月影劇團的演出,她在學校表演了精心設計的獨角戲,贏回來觀眾的喝彩。之後亞弓和真夜分別成功演出了《朱麗葉》和《仲夏夜之夢》。亞弓更因此被月影指定為《紅天女》接班人,除非真夜能夠在一年之內趕上亞弓的成就。
真夜在月影解散了劇團,尋求加入其它劇團又走投無路的時候,只好參加真澄安排好的《兩個公主》的試鏡。與此同時,鷹宮威脅真夜剛相認的同父異母哥哥拓也綁架真夜以阻止她參加試鏡,好在拓也最終良心發現,使真夜及時趕赴現場,以出色的表現成功獲得與亞弓同臺演出的角色。

經過艱苦的探索和磨練,真夜和亞弓都終於掌握了其高難度角色的,她們兩人也逐漸產生了深厚的友誼,《兩個公主》獲得巨大的好評。同時真夜和真澄之間的情愫愈濃。

有導演鬼才之稱的黑沼邀請真夜參與其舞臺劇《遺忘的荒野》的演出,與其演對手戲的正是櫻小路。真夜為了體驗狼少女的角色,用盡很多辦法,也無法成功。而哥哥的突然意外身亡,卻使真夜很好地詮釋到角色的獨特感受。真夜憑著劇中的表現獲得與亞弓一同前往紅天女的故鄉的資格。

真澄最終得知了未婚妻鷹宮多次對真夜的行徑,毅然決定與其斷絕關系,並向一直以來喜歡的真夜告白。真夜一時惘然,就在她準備前往紅天女故鄉的前夕,真夜終於發現原來多年來一直默默守護著自己的紫色玫瑰就是真澄……

完結篇

月影自知時日無多,所以邀請真夜和亞弓(中村愛美飾)到紅天女的故鄉進行訓練和較量。速水父子也感來觀看月影的最後一次演出。真澄在河邊與真夜相遇,他再 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於是吻了一下真夜。當天晚上,由於迷路和暴雨,真澄抱著真夜在一間小木屋中過了溫馨的一夜。真夜和亞弓比試了三次,而月影也做了其 落幕表演,最後月影決定真夜和亞弓同時演出,演繹出自己的紅天女……而真夜和真澄的感情經理重重波折後又發生變數?

角色介紹:

北島真夜 - 安達祐實 飾
原本為一個平凡的國中生,但是有著驚人的演戲才能和熱情,在月影千草的指導下,開始其演藝之路。憑著帶演戲的熱忱執著以及紫色玫瑰先生的支持,克服重重困難,在風雨中前行,攀上人生的巔峰。

姬川亞弓 - 松本惠 飾(完結篇為中村愛美飾演)
被譽為天才少女的年輕女演員,外貌出眾,頭腦聰明;父親為著名導演,母親為傑出女影星姬川歌子。雖然身世顯赫,但是對於演藝也十分勤奮和執著,一直將演出《紅天女》作為奮鬥目標。

速水真澄 - 田邊誠一 飾
大都藝能的總經理,速水英介的養子。自小歷練成為公司的接班人,在事業上為達求目的不擇手段,被人稱為「冷血」。與鷹宮紫織有婚約。但他當看到真夜對演藝的執著後深受感動,以紫色玫瑰的身份一直支持和守護著她。

月影千草 - 野際陽子 飾
紅透一時的女演員,早年因演出意外導致半邊臉毀容。是尾琦一蓮的《紅天女》版權的繼承者,月影劇團的創辦人。外表冷酷,一心培養出《紅天女》的接班人。

櫻小路優 - 小橋賢兒 飾
新生代的優秀男演員,曾為真夜的同學。一直喜歡著真夜,也曾與真夜合作過《遺忘的荒野》。

姬川歌子 - 加藤和子 飾
中生代的傑出女演員,曾為月影千草的學生;是亞弓的母親。為人和藹。劇中曾與亞弓和真夜一起出演《海倫海勒》。

小林源造 - 六平直政 飾
月影千草的助手,多年來一直對月影不離不棄。在原版《紅天女》中一人飾演多角,並擔任旁白。

小野寺一 - 佐戶井健太 飾
大都藝能的著名導演,同時任教於大都藝能旗下劇團Ondine。為人十分孤傲,向來藐視真夜和黑沼導演。

水城冴子 - 戶川京子 飾
速水真澄的得力秘書,多年來幫助真澄處理了很多問題。很早就發現真澄喜歡真夜,並鼓勵真澄承認自己真實的感情。

鷹宮紫織 - 佐伯伽耶 飾
鷹宮企業總裁的孫女,真澄的女朋友和未婚妻。為人陰險毒辣,發現真澄和真夜的感情之後,千方百計做出破壞和傷害真夜。

北島春 - 藤真利子 飾
真夜的母親,原本在橫濱中華街的一家面點打工,家境貧困,後來還因肺結核而被解僱。病情加重後,連雙眼都十名。真澄為了捧紅真夜而將北島春軟禁,間接害死了她。

黒沼龍三 - 羽場裕一 飾
被譽為「鬼才」的導演,脾氣很暴躁,但對藝術十分追求。提攜了真夜出演他的《遺忘的荒野》而進一步成為《紅天女》的導演候選。

風間拓也 - 河相我聞 飾
真夜的同父異母哥哥,有前科,出獄後改過自新成為一名工人並和妹妹相認。十分關心真夜卻被鷹宮紫織利用。

速水英介 - 筒井康隆 飾
大都藝能會長,真澄的養父。年輕時十分癡迷於月影千草和《紅天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