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TSJS字幕組]  簡中
第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五集


[神奇字幕組]  繁中
第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四集

劇情簡介:


女星石原里美接拍朝日台十月開播新劇《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之謊言》,這是她繼2008年4月的《謎》之後時隔兩年半再度主演朝日台日劇,與她合作該劇的是男星谷原章介。

《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之謊言》改編自甲斐谷忍的2007年開始連載的同名推理漫畫,石原里美在劇中飾演美女靈能力者,總是穿著華麗的服裝,但其實她的靈能 力根本就是假的,不過她卻擁有過人調查能力以及敏銳的洞察力,總是憑藉蒐集大量情報以及推理來解釋超常現象,她是個只要可以救人,什麼謊言都可以說出口的 異類女主角。

劇中和響子搭檔的是一位神秘男人谷口一郎,他是響子的超級粉絲,由演技灑脫的谷原章介飾演,他說:「這個劇我沒看過原著,不過小田霧響子這個角色會為了人 的幸福而說謊,還會解釋很多謎題,確實擁有多方面的魅力。」第一次和谷原章介合作的石原里美說:「以前我就很期待和谷原章介合作,這次能實現願望真的很開 心,很期待我們的快樂組合出現。」同樣谷原章介也很期待這次合作。

原作者甲斐谷忍的作品《欺詐遊戲》也曾改編過真人版,對於這次的作品他說:「在我的所有作品中,這是我最有自信的一部,很希望有更多的觀眾看到,非常期待主演石原里美穿上小田霧響子的服裝。」不管是原著作者還是該劇主創人員都希望它能超越真人版的《欺詐遊戲》。

角色介紹:



小田霧響子 - 石原さとみ

谷口一郎 - 谷原章介

飯伏薫 - 大島優子(AKB48)

女刑事「S」 - 三浦理恵子

小田霧幸太 - 竹內壽

戸井睦子 - 篠原真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