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獸醫杜立德/獣醫ドリトル

豬豬字幕組(繁體)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YYeTs人人影視 (簡體)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日菁(繁)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劇情簡介】
醫術高超的獸醫鳥取健一.愛錢、嘴巴壞,口頭禪是「獸醫是做生意」隡雃雒雌颯颮颭餃人稱杜立德。他以精湛的醫術,漂亮的治療了寵物瑪瑲瑰瑮榕槍榧榵同時也治癒了無法言語的寵物之疾病所反映的人類心靈的陰影。
本劇通過獸醫杜立德的工作奪,酸酵酳鉶在講述生命之重要的同時髣魁鬿魂寞寡寣實還刻畫了各登場人物的煩惱困擾和各種紛爭嶄,是一部溫情的感動之作。
  飾演主人公獸醫杜立德的是在電視劇、舞台劇、電影各個領域活躍著的人氣演員小栗旬。最近首次嘗試擔任電影導演的他漎漕漒潳旖旗暝暠在新生代演員中人氣、實力、關注度均堪稱第一。
 
井上真央則扮演了與主人公鳥取健一相遇後迎來了人生巨大轉變的多鳥明日香。井上真央和小栗旬繼【花樣男子】之後的再次共演旖,也成為了此次的一大看點。

杜立德的對手花菱優由成宮寬貴飾演。成宮寬貴和小栗旬曾經多次合作引起熱議,這次的再度合作必將引起多方關注。
豪華的演員陣容,令人感動的故事……大家在觀看這部作品的同時,一起感受【生命的重要】吧。


【人物關係圖】




【人物介紹】



擁有高超的醫療手腕,人品卻異常惡劣。
毒舌且金錢至上的他,對飼主非常苛刻,常常把【獸醫是門生意】掛在嘴邊



為了受了傷的心愛的馬·(asukamirai)的治療訪問鳥取醫院,與杜立德遇見的變化來人生的事。



以動物節目「寵物119(wanwannyain)」大受歡迎的領袖人物的超凡魅力獸醫。
清爽待人接物的態度很好地,志願者進行寬廣地給(對)社會傳達動物環境問題的活動等,衷心愛動物的心和善的獸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