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孃王3 ~Special Edition~

fileserve/filesonic/BS

第01集   第01集
第02集   第02集
第03集   第03集
第04集   第04集
第05集   第05集
第06集   第06集   第06集   151MB
第07集   第07集   第07集   153MB
第08集    第08集    第08集    (12/14)
第09集    第09集    第09集    (12/14)

劇情介紹:

以「孃王GP2nd」中獲勝的杏藤舞(原幹惠)離開夜晚的世界,作為見習美髮師開始工作。
可是,被不幸的事件捲進,背了3000萬日元欠債的故事。因為把她從困境解救出的小宮山櫂人

(渡部豪太)的請求,舞在小宮山姐弟管理的雛妓俱樂部"海邊"作為姑娘復歸。


舞的復歸受到盛況歡迎,不過,在背地裡香月理央名(明日花キララ)帶領的隊伍們不擇手段想要
奪取舞的客人。在這家為了銷售額而彼此互相傷害的事層出不窮的這家店裡工作,舞不禁
惶然失措...

角色介紹:



原幹恵(杏藤舞)/ 佐久間麻由(萌)/ 明日花キララ(香月理央名)/ 羽田あい(姬華)/ 中山恵(久遠惠流)/ 神楽阪恵(小宮山雪乃)/ かでなれおん(桐島香織)/ 川村りか(夏妃)/ 渡部豪太(小宮山權人)/ 篠田光亮(園田)/ 金剛地武志(伊部權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