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11, 2010

[TVB 台慶節目2009][TVB Anniversary 2009]

劇名: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9 / TVB Anniversary Award 2009
類型: 綜藝娛樂
片長: 150分鐘
播出時期: 2009年12月4日
語言字幕: 粵語中字

簡介
一年一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9》將頒發「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我最愛的電視男角色」、「我最愛的電視女角色」、「飛躍進步男藝員」、「飛躍進步女藝員」、「最佳節 目主持」、「最佳劇集」、「最佳綜藝資節目」、「最具欣賞價值大獎」、「萬千光輝演藝大獎」、「最佳表現大獎」以及今年新增設的「tvb.com人氣大 獎」等十五個大獎,表揚全台精英過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
Download:
Hotfile
part 01 part 02 part 03


劇名: 萬千星輝賀台慶2009 / TVB 42nd Anniversary Gala 2009
主持: 汪明荃、 鄭裕玲、 曾志偉、 陳百祥、 崔建邦
片長: 150分鐘
播出時期: 2009年11月19日
語言字幕: 粵語中字

簡介
無線電視踏入42周年,《萬千星輝賀台慶》一如以往,聚集無線電視全 台精英分組表演各項環節,例如歌舞及趣劇等表演,而按例由應屆香港小姐陪同無線電視主席邵逸夫爵士欣賞台慶節目。

Download:
Hotfile
part1 part2


劇名: 翡翠歌星賀台慶2009 TVB 42nd Anniversary Music Special 2009
主持: 鄭裕玲
片長: 120分鐘
播出時期: 2009年11月7日


簡介
一 年一度的《翡翠歌星賀台慶2009》,將於今年移師新濠天地之澳門君悅酒店舉行,乃首次於香港以地區舉辦是項盛大慶典,定為大家帶來一新耳目的感覺。

今 年主題為「音樂旅程」,節目將重溫1967年至2009年過去42年的經典歌曲,由當今樂壇年青一輩重新演繹,向昔日至今於樂壇史上作出重大貢獻的巨星致 敬。

Download:
Hotfile
part 1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