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11, 2010

[談判專家][交涉人][講數阿姐][Negotiator][01-08+SP][日語+Cantonese](Complete)

劇名: 談判專家 交涉人 講數阿姐 Negotiator Koshonin
演出: 米倉涼子, 陣內孝則, 筧利夫, 鈴木浩介, 高橋克實, 高岡蒼甫, 城田優, 林丹丹, 大杉漣
劇本﹕ 寺田敏雄
配樂:佐藤準
製作人:內山聖子 柳川由起子
導演: 松田秀知 佐藤源太 田村直己
主題曲:黃金魂/湘南乃風
首播頻道: 朝日ANB
語言字幕: 日語中字 / 粵語中字

劇情簡介
綁架、 挾持人質、恐嚇企業…面對層出不窮的犯罪案件通稱為「SIT」的警視廳搜察一課特搜隊,專門在劍拔弩張的事件現場塹塾墐墋,誙誑誓誡冒著生命危險與犯人談 判交涉。沒想到在全以男性為主的談判小組裡,竟然破天荒加入了一位身材火辣、工作能力無懈可擊的女警!

原屬少年課的宇佐木玲子(米倉涼子 飾演)自願申請調職到SIT,成了日本首位女談判員。雖然SIT的同事孤立排擠她,但在挾持事件層出不窮的困境中,無論如何她都必須完成談判使命、拯救人 質!

玲子毅然決然站上最前線,與嫌犯周旋鬥智,她該如何突破重圍,走出自己的路?

Download:
Hotfile - 粵語中字 (Cantonese + Chinese sub)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Hotfile - 日語中字 (Japanese + Chinese sub)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SP - 贖金風暴
Download:
Hotfile - 粵語中字 (Cantonese + Chinese sub)
01 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