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11, 2010

[空中急診英雄 2][Code Blue 2][01-11](Complete)


劇名: 空中急診英雄2 / Code Blue 2
演出: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戶田惠梨香 比嘉愛未 淺利陽介 椎名桔平 兒玉清 杉本哲太 寺島進 勝村政信
編劇﹕ 林宏司
導演﹕ 西浦正記 葉山浩樹
主題曲: Mr.Children「HANABI」
電視台: 富士電視CX
播出時期: 2010年01月11日 (weekly)
語言字幕: 日語中字 (Jap Audio + TChn Sub)

劇情介紹
富士電視臺週一晚9點檔日劇《Code Blue 緊急救命2》確定於1月11日晚正式開播。該劇於2008年夏季週四晚播出後,受到了熱烈的關注,此番已是第二季。扮演實習空中醫生的人氣偶像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等此次將繼續出演。故事講述了實習醫生們的成長過程和嚴峻的急救醫療現場狀況。

2009年12月召開的製作發佈會 上,除了大家熟知的5位演員外,新加入的空中醫生扮演者椎名桔平也出席了發佈會。主演山下智久在接受採訪時說:“上部《Code Blue 緊急救命》播放完之後,確實增加了醫用直升飛機的實際數量,我覺得這是電視劇為社會做出的貢獻。此次拍攝也非常希望能夠帶來好的影響。”

Download:
Hotfil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