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9, 2011

﹕美樂加油/愛上查美樂

【載點網址】:
FileSonic:
01  (6/6更新)

Fileserve:
01  (6/6更新)

megaupload:
01  (6/6更新)

Duckload:
01  (6/6更新)

Uploadstation:
01  (6/6更新)

【最新預告】:第02集  (6/6更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ilEC81d1w


【預覽簡介】:
       風靡全亞洲的音樂才子 韓以烈(賀軍翔飾演)是某衛視知名綜藝節目的評委,他性格怪異,作風霸道,經常讓暗戀他的經紀人楚少茵(柳岩飾演)為其收拾爛攤子。査美樂(王心凌飾演)是一個堅強善良的平凡女孩,她相信只要努力付出就有回報。為實現男友韓以風的夢想,她放棄自己的事業開了一家面包店。
  美樂陰差陽錯之下與冷酷霸道的未來小叔以烈相遇,美樂的熱情真誠如陽光般照進了以烈冷漠的內心。某著名餐飲連鎖店創辦人何言劭(張倫碩飾演)打算收購美樂的面包店,以風與美樂之間的感情出現危機,以烈陪美樂度過了人生最灰暗的時刻。少茵百般阻擾以烈與美樂的交往。
  言劭對美樂由欣賞到日漸動情。面對以風的回心轉意、言劭的強烈追求和少茵的從中破壞,最終,以烈與美樂用最感人、最溫暖的愛情證明了「真愛無敵」,譜寫了一曲穿梭於兩岸之間最動聽的「愛上査美」....

█角色介紹:

王心凌飾演 查美樂VS.何言沁 (烘焙師,主要以烘焙面包為主) 何言沁,何言勳死去的妹妹,跟查美樂長的一模一樣 。
美樂因為童年時有過一次陰影,害怕被拋棄,所以立志要做一個全能的人,女生會的她一定要做,男生能做的事她也能做。讓大家都依靠她,這樣她才會有存在感。她為了男友韓以風的開面包店的夢想放棄了自己的事業而專研於烘焙面包。這也讓男友的弟弟韓以烈拜倒在她的吐司下,而慢慢的喜歡上她;在她遭到男友背叛時陪伴她一同度過,譜寫了一首動人的戀曲。


賀軍翔飾演 韓以烈(天王級音樂作曲家、製作人)                           
韓以烈是風靡全亞洲的音樂才子,他性格怪異,作風霸道,經常讓暗戀他的經紀人楚少茵(柳岩飾演)為其收拾爛攤子。因為在他學生時期女朋友跟他的父親跑了,所以他不再相信愛情。但是美樂的熱情真誠如陽光般照進了以烈冷漠的內心,他最終和美樂走到了一起。


施易男飾演 韓以風(查美樂前男友,美術老師)                        
韓以風是一個孝順溫文的人,但是因為第三者,他背叛了美樂。最後和他的情人也沒得到好結果,終於回心轉意,明白了美樂才是值得他愛的人,但美樂已對他失去了信心……


柳 岩飾演 楚少茵(韓以烈的經紀人)                                   
楚少茵是最瞭解以烈作風與習性的經紀人。她對愛情默默付出一直得不到回報,最終即使得不到心愛的人,也沒有使出所謂卑劣的手段去破壞或刻意傷害。她始終默默的陪在以烈的身邊,即使以烈並不愛她。


張倫碩飾演 何言劭(國內餐飲界的天王)
何言劭是某著名餐飲連鎖店創辦人,打算收購美樂的面包店,因為相處得很愉快,言劭對美樂由欣賞到日漸動情,於是展開強烈的追求……   

張善為 飾演 查宇誠(查美樂哥哥)                                                   
一直保護美樂的哥哥,因為日久生情,他愛上了韓以烈小妹韓以霏,陪伴她生下孩子。(ps:孩子不是他的)

小薰飾演 韓以霏(查美樂的小姑;韓以烈小妹)                                                           
愛打抱不平的女生,但之前因為一段錯誤的戀愛懷孕了(孩子的爸爸不詳),最後和美樂的哥哥在一起。

張家寧飾演 郭宣萱(韓以風情人)                                                                   
不知看上了韓以風的什麼,勾引韓以風,使美樂和以風的關係破裂,最終還是沒有和韓以風在一起。

王月飾演 韓母(以風 以烈 以霏的母親)

Wednesday, June 8, 2011

放羊的星星-全20集

載點網址: 

第01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Z67PW64U
第02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K06FR90P
第03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Z1PUA0MR
第04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VILM9V9R
第05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O8KWKHBD

第06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BJ9TJVZT
第07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Y2P65FWT
第08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9G2I2FQI
第09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ODI4QYZT
第10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PK2TWHGL

第11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AI0M1NWE
第12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HNYLYKZJ
第13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ZUTRTYP0
第14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X7SYKGH5
第15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K17XR2DN

第16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QVFW34VN
第17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7DJTAFY3
第18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F5YTO4XJ
第19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2E6M9KV0
第20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3LVKFE3Z

解壓密碼:
  1. novia120分享於伊莉論壇
複製代碼
預覽簡介:

夏之星,[原創] 台劇-放羊的星星-全20集(RMVB@7.33GB@MU@繁中)[url=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4399945][原創] 台劇-放羊的星星-全20集(RMVB@7.33GB@MU@繁中)[/url]伊莉討論區[url=http://www.eyny.com/]伊莉討論區[/url]24歲的女詐欺犯,准予假釋。一個為愛入獄的女子誡誘誧誣,終於等待到今日,與她情人十三見面萓蒨菛萣,她還特地到六星級飯店,挑選禮物。

今天是E.SHINE集團二少爺仲天騏昔日情人歐雅若與哥哥仲天駿的婚禮銠鉻銝銇,同時也是母親家傳藍鑽的“QUEEN MARY”的切割拍賣會。刻意避開婚禮的仲天騏硬是被怪獸從機場押回來,來到會台的他溜進婚禮後台摡摶摠摧,將雅若扯入懷,天騏吻了她。同時,竊走QUEEN MARY…一來為了報復雅若,二來不願媽媽的遺物珠寶成為拍賣物。

QUEEN MARY遺失,停止婚禮的進行。陰錯陽差下,保全誤會雅若指的小偷是夏之星,逮住阿星銬上手銬,不願牽累無辜,天騏踅返,拉走阿星,阿星急中生智,趕快將手銬另一端銬住天騏,一次命定相遇,為愛人頂罪剛被假釋出獄的夏之星。和經營珠寶事業的E-Shine集團二公子“仲天騏”,雙手銬在一起逃亡。這一銬,銬出難解情緣。

逃亡的路上,阿星擔心天騏對她不利,再加上剛剛出獄的關係,深怕又被冠上珠寶大盜之嫌,大吼天騏:「你馬上放我走…」,並要脅天騏,要打電話給男友十三,以為可以嚇唬住天騏,沒想到,電話那頭被慌亂掛掉。在昔日愛的小屋前,阿星找十三哥未著,拖著銬在一起的天騏,趕去房東拿出的喜帖地址。原來,十三瞞著跟阿星的過去,要跟明美結婚了。

阿星質問十三的同時,十三妻明美早產,善良的阿星難堪又氣憤,知道多說無益,這男人如今心裡已沒有她。但輸人不輸陣,硬說天騏是她的男朋友,他們也快要結婚了,要十三也祝福他們。在同一天失去的他們成了落難之交,醉飲。

阿星用一根髮夾,解開手銬。這是在監獄學到的伎倆。阿星爛醉如泥,天騏只好把她半抱半拖的帶進賓館休息,賓館雇員覺得奇怪,懷疑天騏是迷姦犯,報警,天騏家人來保,本來阿星跟天騏該就此分道揚鑣,但天騏被阿星所說之話點醒,決定與阿星一起去【明日鄉】, 尋找人生的一萬種可能。

因為天騏的衝動,造成仲家的企業雪上加霜……甚至引起董作逼供危機,要天駿一定期限內找回遺失的藍鑽…………當仲家為訂婚宴之事烏煙瘴氣,一張照片,震撼仲天駿。是狗仔在婚宴上拍攝,雅若與弟弟天騏在休息室熱吻。狗仔索取封口費,天駿內心震盪,他從不知弟弟與雅若的關係。天駿開始懷疑,雅若真心愛著的,究竟是誰? …。

正當對未婚妻雅若的猜疑,在天駿心中造成震撼的同時,天騏和阿星坐上開往明日鄉的公車,兩個因為偶然而緊緊相繫的陌生人,愛情的種子正慢慢萌芽,人生的一萬種可能似乎即將展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更多的考驗正在前面等待… 

角色介紹:




















孽子-全20集+花絮

MEGAUPLOAD

http://www.megaupload.com/?d=WJGMJ150
http://www.megaupload.com/?d=D9M6XXUU
http://www.megaupload.com/?d=9FJ7ADAA
http://www.megaupload.com/?d=ZZ03VKZB
http://www.megaupload.com/?d=QZP0NIWA
http://www.megaupload.com/?d=1N12V3ER
http://www.megaupload.com/?d=M7W0ZQIA
http://www.megaupload.com/?d=CTA67M8U
http://www.megaupload.com/?d=NPSYUGKB
http://www.megaupload.com/?d=EG1I7SE8
http://www.megaupload.com/?d=7LFVPERL
http://www.megaupload.com/?d=NUVL64HE
http://www.megaupload.com/?d=RASB54TY
http://www.megaupload.com/?d=SB9W5875
http://www.megaupload.com/?d=1E4P4MS4
http://www.megaupload.com/?d=4BSIRCYD
http://www.megaupload.com/?d=G6EY7OLJ
http://www.megaupload.com/?d=F6OLV2LD
http://www.megaupload.com/?d=8L3T55PS
http://www.megaupload.com/?d=1XEHFNJF
http://www.megaupload.com/?d=GC7083OX



依戀回憶版主補檔第九集
http://www.megaupload.com/?d=LPTU9SW1
如果是點了網頁為空白的話,請在網頁中按右鍵→編碼→Unicode(UTF-8),這樣就會有畫面出現!!


解壓密碼: 無,文件說明有論壇ID+論壇字樣
預覽簡介:
      2003年,台灣公視將其改編拍攝為同名電視劇,導演為曹瑞原,范宗沛為其配樂「范宗沛與孽子」。該劇獲得中華民國九十二年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連續劇、連續劇女主角獎「柯淑勤」、連續劇導演(導播)、音效、燈光、美術指導等獎。由於罕見地著墨同性戀相關情節,本劇格外受到台灣、中國大陸、香港等華語地區同性戀者的關注。其原聲帶「范宗沛與孽子」獲得第十五屆金曲獎流行音樂作品類「最佳流行音樂演奏專輯獎」

      誠如白先勇先生所言:「在《孽子》中,我主要寫父子關係,而父子又擴大為:父代表中國社會的一種態度,一種價值,對待下一輩、對待同性戀子女的態度——父子間的衝突,實際是個人與社會的衝突。
      本劇情節描述從民國六十三年夏天的一個午后,主角李青因與同學發生曖昧行為被學校記大過開除,遭一直期盼他報考軍校的老兵父親趕出家門開始,這名邊緣少年如何在歷經母親、弟弟亡故、被家庭與學校放逐,乃至於無意中進入「新公園」蓮花池周圍的黑暗王國,認識許多相互扶持好友並與周遭人物開展一連串追尋情感寄託之處的心路歷程。
      故事主軸除了透過年輕卻早熟的主角李青,以第一人稱的口白方式描述在七零年代那個充滿壓抑的年代,自我如何掙扎於個人、家庭及社會群體價值的矛盾與衝突外; 也刻畫幾位主角在充滿喧囂、同情、憐憫、無助的環境裡,如何在生存、慾望和悔恨中掙扎擺盪,獲得最後救贖的人生旅途。
      而劇情也就在一個除夕夜裡,爆竹聲響不斷的熱鬧氣氛中,主角李青迎著寒流,喊著軍訓口令,奔向未來的路上結束。歐洲文化界評《孽子》為「研悲情為金粉的歌劇」,其中人物經歷的親情、友情、愛情與人性的掙扎悔恨,到最後得到拯救與希望的情節,即是本劇的主要精神所在。

角色介紹:

傅老爺 王 玨
曾是個性剛烈率直、叱吒沙場的一代名將,其子因與下屬發生關係被判軍法,無 法獲得他的諒解下舉槍自盡,使他終其一生都身處這個悔恨的陰影中。晚年時因 阿鳳之死,使他由哀憐重燃生機,將這份缺憾轉移彌補至公園的孩子與育幼院孤兒身上。

李 父 柯俊雄
阿青的父親。脾氣衝動暴烈、控制欲極強,內心卻不似外表那般堅強;曾為受過勳章的軍隊團長,卻因戰敗被縛而遭革去軍職,妻子移情別戀離家出走,讓他一直鬱鬱寡歡。

楊教頭 丁 強
新公園的開國元老之一,以算命為業,手段圓滑、八面玲瓏,為阿青等人的師傅, 像父兄般的為他們解決難題。原為餐館小開,也曾結婚生子,後來為追求自己的 生活而脫離家庭。是個為人海派又深知人情世故的情義男子。

王夔龍 庹宗華
卅四歲,小名龍子,感情濃郁熾烈,佔有欲極強。出身官宦世家,因為刺殺愛人阿鳳,被父親放逐至美國過著遊魂般的生活。一生中最大的憾恨,除了失去愛人,便是無法獲得死去的父親的諒解。

李 青 范植偉
十八歲,本劇的主人翁,個性剛直善良,心思細膩敏感而早熟。對嚴厲的父親、 早夭的弟弟、出走的母親有著揮之不去的依戀之情。因在校內與同學發生性接觸 而遭退學處分,並被父親逐出家門。流落新公園時為郭老收容,之後認識小玉, 從此加入楊教頭麾下,與小玉、吳敏、阿青、老鼠展開流浪與追尋的旅程。

阿 鳳 馬志翔
在回憶中為十八歲,公園「龍鳳血戀」傳說中的另一名主角。母親智障,父不詳,在育幼院中長大,目光如炬,個性狂放不羈,桀傲難馴,但心思卻極為敏感細膩。他深愛龍子,但始終不願被世俗情愛的樊籠所拘束,最後寧願選擇以生命償還龍子付出的摯愛。

小 玉 金 勤
十八歲,身形細緻、漂亮,個性活潑伶俐,八面玲瓏,玩世不恭,性格現實積極。為了尋找在日本的生父,始終懷抱著櫻花夢。

吳 敏 張孝全
十七歲,沈靜害羞,憨厚寡言,對愛情執著。從小寄人籬下,居無定所,十分企盼擁有一個安定的家庭。

老 鼠 吳懷中
十七歲,皮膚黝黑,個性純真,一副精明可愛的鬼靈精模樣。有偷竊的不良嗜好。自小父母雙亡,跟著哥哥生活,對人生毫無目標。

趙 英 楊祐寧
十八歲,阿青同校同學,個性文雅柔弱、纖細,掙扎於性取向及傳統價值的矛盾困惑中。

李 母 柯淑勤
阿青的母親。十九歲嫁給阿青的父親,雖為人母,仍有著年輕女孩的特質,時而活潑熱情,時而嬌嗔任性,但面對丈夫時卻是徬徨疑懼,像是一受驚的小鹿;個性喜惡分明,喜愛唱歌,也熱愛自由,終於選擇出走與愛人走唱賣藝;但最後卻貧病交迫,狼狽而孤獨地帶著滿身罪孽抑鬱而亡。

龍子父 勾 峰
王夔龍父親,威嚴的高級將官,原本對龍子有很高的期望,龍鳳戀情發生後對龍 子極不諒解。在龍子刺殺阿鳳後極力由法官手中搶回兒子的性命,旋將龍子放逐 國外,命令龍子只要他在世一天不得回國。默默承受龍子為他所帶來的痛苦而終 老,也不忍再見龍子一面。

龍子母 李 璇
王夔龍母親,溫婉傳統的女性,對龍子極為疼愛。雖然對龍子與阿鳳的同性戀情 無法理解,仍願意以最大的包容成全兩人。

老 周 李 昆
小玉的乾爹。老婆過世,兒女都已長大不在身邊的孤單老人。以物質滿足小玉的 需求,卻得不到小玉的情感。

張先生 沈孟生
高階公務人員,生活環境優渥,氣質優雅但個性孤僻,對於伴侶始終無法給予信任。是吳敏傾心的對象。

郭 老 金士傑
資深攝影師,對流落新公園的孩子溫暖照顧,以照片傳達對青春眷戀。

麗 月 蕭 艾
小玉的表姊,在以美軍為營業對象的酒吧當吧女。是個刀子嘴豆腐心又不拘小節的好人,唯獨因生活壓力對錢較為計較。

小玉母 楊麗音
小玉母親,出身酒家,與日本華僑生下小玉,對方返日即無音訊,後嫁一山東佬。與小玉情感深厚。

王家副官 田 豐
龍子父親的副官,忠心耿耿,在龍子父母過世後,繼續照料龍子及整個家園。

林茂雄 林義雄
名字與小玉生父只有一字之差的日本華僑,從事藥廠生意,積極鼓勵小玉向上, 以尊重疼惜之心對待小玉。

小阿青 張 捷
飾演幼年阿青,因媽媽偏愛弟弟弟娃而備受冷落,對弟娃又愛又妒。在母親離家後,負起照顧弟娃的責任,兩人相依為命。

大弟娃 吳 擎
阿青的弟弟,因長得白胖可愛,自小極受媽媽的寵愛。母親離家後,仍一心想要尋找母親。小學時即因感染肺炎過世。

黃太太 楊潔玫
黃叔太太,溫婉的女性。

烏 鴉 夏靖庭
老鼠的哥哥,也是他唯一的親人。烏鴉在晚香玉當保鑣,身材高大,個性暴躁凶猛,常對老鼠拳打腳踢。

體育老師 黃士偉
寂寞的中年男子,喜歡自己的學生卻不敢表達,只能在酒醉後對陌生人吐露心聲。

還有王滿嬌(飾楊教頭妻)、王孫(飾電影公司老闆盛公)、鐵孟秋(飾趙無常)、魏少朋(飾吳春暉)、文帥(飾黃叔叔)、李烈(飾張先生妹妹)、王逸詩(飾楊教頭女兒小真)、王啟讚(飾小真男友)、王耿豪(飾小喇叭手)、張 龍(飾吳團長)、郎祖筠(飾露西)、吳燕(飾李母房東)、傅雷(飾龍王爺)、劉引商(飾傅老爺的管家吳大娘)、閻鴻亞(飾銀馬車餐廳嚴經裡)、王明台(飾銀馬車餐廳領班)、鄧安寧(飾高中教官)、蔡明修(飾吳敏父親)、陳柏霖(飾酒吧少年)等六十多位老中青三代演員。